猴哥上树
什么都不是。备份存梗片段放置。
 

突然失眠,虽然把锅都扔给了聂胖子的歌但明显其实不是。只能说是负能量灌到今天终于要炸开了,然而并不知道最近负能量的源头在哪里。从五月末到今天的不到十天里,每天都有跌宕有起伏,惊喜不少,惊吓也不少。每天都在被换着法子问刺不刺激。刺激太尼玛刺激了。
听歌没听一会儿情绪崩了,突然想去楼上吼,想声嘶力竭想撒疯想翻过矮墙飞下去。有一瞬间想打个电话说让我去你那儿待一会儿吧,然后突然意识到那里不是避风港,或者说避风港塌了。
几年前大家就陆续跑路,子二是最先跑的,以为小爻会断后,结果留到最后的是我!好吧本来也就该各奔东西了,该干嘛都干嘛去,所有记忆都放进储物盒,每次翻开来看会想嘿你看这是我们几个人傻JB折腾出来的扯淡玩意儿,二百五得可乐。我觉得这该是个童话,甚至我和仁哥都接受它是个be可它还尼玛是个童话,因为当时它甜得发腻甜到齁住。
谁知道多久不联系再联系直接闪瞎我的狗眼,亲眼目睹撒狗粮又让我们觉得这尼玛其实是个he,虽然有那么点儿不厚道,可只是想想又没毛病,它还是个童话。
然后又是贼尼玛久不见,再见你告诉我当时撒的狗粮它是有时限的,这故事讲的其实是两个渣。这也没啥,我和仁哥,哪怕是渣三都知道这事儿就是YY,甭管它看上去多甜,童话那都是假的。之后没几天我的避风港塌了,猝不及防。
想想其实可能就我把那鬼地方当避风港了,下意识把那些天真愉快的记忆定格了。所以虽然它塌的方式让人意外,可事实上它早该塌了!只是很奇怪在情绪崩的时候居然会突然想去那儿待待,可能因为某些时候我们都不是喜欢刨根问底的人,情绪丰富又薄情寡义说的就是这种。毕竟当时几个人里我们应该是最像的。可尼玛它还是塌了。
好吧突然扯到避风港也算是转移了一部分注意力,先睡一觉,明天再说。

评论(3)
© 猴哥上树/Powered by LOFTER